夜貓看社會/被罵「沒用男人」 他殺女友剁五塊丟河邊

離婚、吵架、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因為一句「沒用的男人」就惹來殺身之禍。(圖/達志/示意圖)

文/憑江笑笑生

一位離婚婦女沈雲瑩竟然愛上了有30多項前科的無良男子李凱裕,為了錢,兩人起糾紛,李凱裕在酒後甚至把女友打死,還把對方大卸成五塊,裝進垃圾袋後丟棄在乾涸的南崁溪。

而李凱裕殺人的動機,竟只是為了女友罵他「沒用的男人!」奉勸各位切莫逞口舌之快,致惹殺機。

這個驚人的分屍案發生在2008年7月,50歲的沈雲瀅雖然離過婚,但膝下猶虛,在桃園龜山黃昏市場受雇賣火鍋料,而且槍砲毒品前科的李凱裕當時是42歲,兩人在沈女購買的國宅中同居。

7月6日,沈雲瀅突然跟家人失聯,家人在案發當晚(3日)報案尋求警方協助,在警方陪同下前往國宅尋人,李凱裕雖然在屋子當中,卻拒絕開門。

後來警察才找來消防隊破門衝進屋內,進門後查看發現李凱裕渾身酒味赤裸身體在主臥室,床上有大片血跡,地板也有擦拭過痕跡,但李凱裕說跟女友兩人爭吵把她打傷,女友一氣之下離家出走,警方只好另尋方法辦案。

警方調閱國宅內的監視器,看到7月3日上午七點鐘,沈雲瀅買了早餐回家後就沒再出門,反而是李凱裕在下午五點多鐘拖了黑色大塑膠袋出門,六點多才返家,警方質問李男當時情況,李男才哭泣坦承殺了女友。

▲蘆竹區錦興里水環境巡守隊,帶給市民優質的親水綠帶空間。(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李凱裕把女友大卸八塊後,丟到南崁溪棄屍河床。(圖/示意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李凱裕表示,當天早上兩人為了每月一萬多的房貸與車貸起衝突,他說他工作不穩,當月拿不出錢繳付房貸,被女有譏嘲「沒有用的男人!」

他憤而拿起延長線插座猛打女友頭部,女友當場也反擊,他推了女友後腦去撞到電視櫃,當場就死亡。

他怕犯行東窗事發,把女友拖到浴室裡,拿菜刀先把女友雙手砍下,再把雙腳肢解,頭顱與軀體放一垃圾袋,手腳則放在另一個垃圾袋,後運到南崁溪棄屍河床「我每天都去看屍體被沖走了沒有,也喝酒麻醉自己。」

而警方趕到時,裝著沈女手腳的垃圾袋已破,手腳散落在河床上,死狀極慘,兩人所住的國宅後來不斷傳出有靈異現象,住戶紛紛搬走,而李凱裕後來也被判有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