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航空ATR72-600新機隊成立! 21位機師來自復興航空

▲遠東航空ATR72-600新機隊成立。(圖/遠東航空提供)

▲遠東航空引進ATR72-600,新機首度亮相。(圖/遠東航空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引進ATR72-600,26日新機在維修棚廠正式對外亮相,新機隊成立,首批新進的21位ATR機師都是來自復興航空。遠航董事長張綱維表示,今年預計共引進4架ATR72-600型螺旋槳飛機,預計最快今年底前上線,將飛金門與馬公,但因ATR成本高,票價將微幅調漲。

遠東航空成立ATR72-600新機隊,這次引進的ATR72-600雙螺旋槳飛機規格,發動機採用普惠PW127M引擎,為70人座的真皮椅,預計最快年底前就可飛金門、馬公,增加離島航線密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東航空ATR72-600新機隊成立。(圖/遠東航空提供)

▲遠東航空ATR72-600新機隊成立,21名ATR機師來自復興航空。(圖/遠東航空提供)

其中,新進的21位ATR機師,包含10名正駕駛、11名副駕駛都是來自去年閃電解散的復興航空,對於能夠重返空中,遠航機隊部ATR總機師王智統說,非常珍惜這次遠航給的機會,會全力以赴完成使命。

▲遠東航空ATR72-600新機隊成立。(圖/遠東航空提供)

▲張綱維表示,因ATR72-600成本較現有MD型飛機高,票價將會微幅調漲。(圖/遠東航空提供)

遠東航空目前擁有8架MD-82/83客機,以及1架ATR72-600客機,張綱維表示,ATR72-600客機預計今年底前投入離島航線營運,也規劃年底前將陸續再引進3架ATR。但因ATR成本比現有的MD型飛機高,票價部分將會有微幅調漲。

除引進ATR72-600之外,遠航還規劃將在2018年的第四季引進A320與A321型飛機,逐漸取代目前的MD82/83機種,用來執行兩岸與國際航線的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