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墟找廁所...清潔工撞見腐爛女屍 衣著整齊全身爬滿蟲

▲▼西安廢墟發現腐爛女屍,衣著整齊滿身蟲。(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西安廢墟發現腐爛女屍,衣著整齊滿身蟲。(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西安雁塔一名清潔公,25日在一處廢墟內一具無名女屍,死者衣著整齊,但遺體已經嚴重腐爛,身上還爬滿了蟲,估算死亡時間超過1星期。目前當地警方正在調查中。

根據《都市日報》報導,案發地點為西安雁塔馬騰空村對面一處廢棄工地,女屍就在圍牆牆角下。由於當異常隱蔽,從周圍多個角度查看,但都很難發現有屍體存在。最先發現屍體的清潔工也說,正是因為特別隱蔽,雖然他就在外面馬路工作,但也沒有發現。

清潔工表示,當時是有其中一名同事去上廁所,在廢墟附近聞到腐臭味,走近查看才驚覺發現屍體。他描述,這具女屍「身上蟲都滿了,死了最少有10天」,不過穿著整齊,身邊還留有電腦包等私人物品。當地圍牆內是一片廢墟,而廢墟周遭並沒有任何住戶,讓死者身分成迷,目前當地警方正持續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