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就是我家」笨賊闖空門 吃飽就睡被逮捕

小偷,偷東西,偷。(圖/達志/示意圖)

▲笨賊闖空門竟然直接睡在案發現場,導致自己被逮捕。(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帕薩迪納市(Pasadena)一名小偷闖空門時竟然把別人家當自己家,不但自己做了三明治吃,還喝醉了以後直接倒頭大睡,讓一早醒來的房子主人被眼前景象嚇傻,趕緊報警抓人。

警方22日早上6點30分左右接到報案,位於南大街(South Grand)300號的一間住戶表示,發現一名陌生人在家中客廳呼呼大睡,家裡多處都有遭到翻動的痕跡,懷疑男子闖入想要行竊。

警方表示,犯案的男子為51歲的多內頓(Marvin Donnerson),他是透過其中一間未上鎖的門闖入,在受害人家中翻閱一陣後可能餓了,便自己做了三明治,還喝了幾瓶飲料,吃飽喝足後便睡著,是竊盜慣犯的他目前已被收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