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性愛遊戲染食肉菌 地方媽媽被菜鳥醫害死

地方媽媽玩性愛遊戲染食肉菌 被菜鳥醫害死。(圖/翻攝自臉書)

▲英國女與男友玩性愛遊戲,卻導致左手腕感染食肉菌。(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翰一名地方媽媽今年初與男友大玩性愛遊戲,後來感覺左手腕異常劇痛,甚至無法轉動便趕緊前往醫院就醫,醫生診斷以為只是手腕扭傷,沒想到女子其實是感染食肉菌,就診的隔天便立即死亡。

24歲的溫德伍森(Katie Widdowson)育有一子,去年除夕夜她與男友史密斯(Dean Smith)玩性愛遊戲找刺激,用手銬將她綁在床上進行性行為時弄傷手腕,結果到醫院就醫,醫生告訴她只是手腕扭傷,簡單開了止痛藥便要她回家。但是第二天,溫德伍森的情況變得更糟,手腕變得完全無法轉動,還變黑與起水泡,便再次報警求助,結果在救護車上死亡。

調查發現,溫德伍森其實感染了俗稱為「食肉菌感染」的壞死性筋膜炎(necrotising fasciitis),醫生應該要讓她緊急接受手術,卻誤判為扭傷而葬送人命。死者家屬質疑醫院當時只派了來英國僅4個月的印度的初級醫生,才會害女而送命,驗屍官也在法庭上斥責,診治的醫生的確有疏忽,「如果溫德伍森留在醫院,她的死亡是可以避免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