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噁!陸「戀童癖」大叔開群組交易 靠未成年月收10萬

▲▼中國風靡戀童癖,還有相當成熟族群產業,大多透過QQ群販賣未成年人的裸照。(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戀童癖成年人大多透過QQ群購買未成年人的裸照。(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網路紅人「許豪傑」被指戀童癖與增設兒童色情網站,引起當局對色情行業的關注。陸媒《看看新聞》踢爆,網路上的「孌童」群體已發展成規模相當大的產業,大多是透過QQ群販賣未成年人的裸照,甚至有性服務,還有賣家標明「13到14歲的小女孩,4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8萬元)可以『隨便玩一整天』。」行為相當噁心。

據報導,記者混入涉嫌兒童色情的QQ群,發現成員幾乎一半都是2000年後出生的未成年,其中還有一堆11、12歲的孩童,群組另外一半的成年人,會被統稱為「大叔」。這些未成年會來做這行業,部分是出於自願想賺錢,但也有孩童是被不法商人逼迫。

有一名年齡僅15歲的男童在群組上說,只要2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元)就可以提供裸聊,3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5元)要他做甚麼都可以。另一群組更誇張,直接發起視像群聊,有5名「大叔」與3名童正在集體自慰,群組所有人都能看見。

據報導,除了會有孩童公開表明價格,一般「大叔」也可以開出服務條件。就有一名「大叔」表明,要找14歲以下的弟弟,「會給好處。」

也有QQ群裏都有販賣兒童做18禁短片,不同主題就有不同價格,還會根據買家的需求,訂製相關的內容。據了解,不肖業者一個月所得有2.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0萬元)。

▼賣家正在開價錢。

▲▼中國風靡戀童癖,還有相當成熟族群產業,大多透過QQ群販賣未成年人的裸照。(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