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錯題目手伸內褲「搔癢」 補教狼師猥褻7歲女童

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觀塘一名25歲的補教老師黃澤鵬遭指控,在2016年6月及9月期間,以回答不出數學問題為由,將手指伸進6歲女童(現年7歲)內褲中,輕撫重要部位「搔癢」,直到對方答對才停止,女孩事後向母親哭訴案件才揭發。對此,黃男否認2項指控,案件今(21)日在九龍城法院開審。

據《香港01》報導,女童供稱,她每個星期日都會到補習班上課,當她答錯老師的問題時,教數學的黃老師就會以「處罰」為理由,將手伸進她的內褲,並碰觸重要部位「搔癢」。

女童表示,「我覺得不可以讓他碰我這理」,被摸的當下很想逃走,但旁邊坐了一位男同學讓她不敢離開,因此當下才沒有推開對方。在被摸10秒左右答對了問題後,老師才停止「處罰」行為。

黃男則表示,女童是因為討厭數學課才會這樣胡亂指控,對方都只有到快下課才會開心笑出來,「而且她有說很討厭我,我只有搔她臉頰跟手臂」,質疑對方誣陷他。此案今日在九龍城法院開審,案情結果還有待法官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