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市長,請多多照顧!」 楊敏盛向鄭文燦公開請託

▲為桃園市民就醫權益,楊敏盛請鄭文燦「多多照顧!」。(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為桃園市民就醫權益,楊敏盛(右二)請鄭文燦(右三)「多多照顧!」。(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市長,請多多照顧!」桃園敏盛綜合醫院20日舉行42週年院慶暨為該院「敏盛精準醫學健診中心揭牌暨簽約儀式」中,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毫不避諱的向應邀出席的市長鄭文燦「公開請託,多多照顧!」,而鄭文燦也連連回答「會的」。

目前是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的敏盛醫療體系總裁楊敏盛,係何事向鄭文燦請託?而鄭文燦的欣然應允,更是引發在場人士關注。

據了解,敏盛醫院前副院長李威傑涉詐領健保費,從2010年至2016年詐領健保約5,000萬,健保署確定裁處,除追回款項之外,敏盛醫院外科住院自今年8月起至明年7月31日止停約一年,預估一年影響2700多人次,民眾住院只能自費,但院方也可選擇繳交一點五億元罰款取代停約。

若敏盛醫院選擇罰款,將創健保史上最高罰款紀錄。目前敏盛醫院已向衛福部提出爭議審議,並申請暫緩執行。因此,為了不讓敏盛醫療體系的經營與發展,受到影響及廣大的桃園市民就醫權益,曾任立委、也是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的楊敏盛,亦毫不避諱的向鄭文燦公開請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