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敏盛精準醫學健診中心揭牌 提供癌症早期篩檢服務

▲桃園敏盛精準醫學健診中心揭牌,提供癌症早期篩檢服務。(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敏盛精準醫學健診中心揭牌,提供癌症早期篩檢服務。(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區敏盛綜合醫院20日舉行42週年院慶,同時為該院「「敏盛精準醫學健診中心揭牌暨簽約儀式」,應該出席的市長鄭文燦對於敏盛醫院,率先設置「精準醫學健診中心」,提供癌症早期篩檢服務,讓市民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稱許是國內發展「智慧醫療」的方向。

鄭文燦指出,敏盛醫院從桃園區和興街發展到經國院區,也是第一個以非財團方式經營的大型綜合醫院,提供北桃園全方位、全能及全流程的醫療服務;市府也與敏盛醫院合作「醫療小管家」計畫,共同提升桃園健康照護的水準。

而現在許多醫療服務團隊也走入社區,提供分科診所服務,讓民眾可以更有效的利用醫療資源;敏盛醫院也規劃推出「國際級骨科復健專科診所」,未來也可成政府推動長照的示範點。包括衛生局長蔡紫君、敏盛醫療體系董事長楊敏盛均出席揭牌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