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是最強饒舌歌手?本尊就在後方 看你怎麼回答

▲歌手五角。(圖/達志影像)

▲歌手五角。(圖/達志影像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Youtube流傳一支影片,就是在街頭訪問路人:「五角是史上最厲害的饒舌歌手,你有什麼看法?」這個問題存在一個陷阱,因為在路人回答問題時五角就在隔壁的房間,透過影像監聽一切,當他們發現五角就在背後時,都有一句共同的:"Oh my god!"

▲網路的街頭訪問影片(轉貼自Youtube/B.C. &Lowy,如有侵權會立即刪文)

影片中,第一個路人非常認真的評論,被問到自己的饒舌功力是否超越五角時還猶豫了一下,但是看到五角在他背後時,直接崩潰:「我他X的真的嚇死」。最後一個路人回答時並沒有否認五角的實力,但認為他還沒到最偉大,大概史上第六、七吧,看到本尊出現就馬上改口:「他是史上第一啦,我剛剛講的都是X話」,讓五角和記者都開懷大笑。

其實這是個近幾年很流行的實況問答,都會安排本尊在現在監聽然後給予驚喜,從之前的「江西南」(John Cena)、巨石強森(Dwayne Jonson)、強尼戴普(Johnny Deep)再到大聯盟球星卡諾(Robinson Cano)都有配合演出過。

▼江西南等明星也曾參與過惡搞。(圖/達志影像)

▼江西南等明星也曾參與過惡搞。(圖/達志影像)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