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館長也來Freestyle 饒舌神作讓網友笑噴

被嗆硬舉不難!館長「300公斤連兩下」爆氣:廢物這輩子做不到(翻攝自飆悍臉書)

館長的說話風格受到網友喜愛(圖/翻攝自飆悍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一向以不拘小節和直接又嗆辣的說話方式深受網友喜愛,16日在Youtube就有一段影片結合館長各種直播的片段再搭配一些簡單節奏,最後的彩蛋Freestyle笑的網友直呼:「在辦公室憋笑好痛苦」。

▲Youtube流傳館長Rap+Freestyle神作〈影片轉自YouTube,如有侵權會立即刪除〉

館長喜歡透過直播去分享他對一些時事的看法,當然也包括抒發個人的心情,訓練上和生活上,甚至遊戲裡遇到的狀況他也直播把心情分享給網友。不同於一般公眾人物的謹言慎行,館長的做事風格就是不拘小節,該罵就罵,而近期有網友把他直播的片段擷取做成一個新的影片,裡面還加入了簡單的拍子把他的招牌國罵發揮的淋漓盡致,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超爽的」、「饒舌新勢力」、「辦公室憋笑很痛苦」。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影片最後加入了最近很紅的Freestyle元素,讓網友情緒High到最高點,期待館長會在臉書上發表什麼樣的回應,果不其然館長也分享了這支影片並說:「這他X神剪!」

▼館長分享大讚網友神剪輯。(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分享大讚網友神剪輯。(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