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表情節!Apple 釋出多種表情符號免費讓用戶使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是覺得 iMessage 的表情符號跟 Facebook 一樣不夠可愛嗎?為了慶祝世界表情節,蘋果公司在官網釋出一系列表情符號,並預告這些表情符號將直接開放 iOS,macOS 和 watchOS 等 Apple 裝置用戶使用。

根據蘋果公司在官網公開的資訊指出,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 Mac 上目前有上千萬個表情符號,全新推出的表情符號包括各種有趣的笑臉跟動物,希望藉此讓用戶更容易表達自己的心情。

而為了迎接世界表情節,App Store 將會特別顯示應用程式來創建或使用表情符號進行有趣的事情,而 iTunes 電影則以表情符號代替選定的電影標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