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健人壽去年理賠3.23萬件 95%在7日內撥款

康健人壽總經理邵駿崴。(圖/記者官仲凱攝)

▲康健人壽日前公布2016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發表6大面向成果,圖為總經理邵駿崴。(圖/記者官仲凱攝)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康健人壽日前公布「2016年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主要是以「價值」作為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成效評量的主軸,發表誠信穩健、專注保障、以客為尊、幸福成長、成就共好、友善環境等6大面向成果,包含去年理賠協助3.23萬名保戶及家庭,全年賠付案件中有近95%於7日內結案。

康健人壽表示,在台深耕已長達28年,此次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的主要成果包括2016年保費收入總額為87.2億元,年增率2.9%;推出的「術術順心手術醫療終身健康保險」榮獲2016保險信望愛獎「最佳商品創意獎」優選;衡量客戶滿意度的「立即性服務客戶推薦指標」調查,較前一年提升8%達46%。

此外還有實施獨特電銷人才培訓制度One Cigna;深耕志工服務文化,有超過90%員工參與志工服務;舉辦公益健走,協助民眾打造健康管理計畫;最後則是保戶服務電子化,截至2016年底一共發送2萬1063份的電子保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