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打離婚官司走出法院…怒夫撞妻重傷命危 律師當場身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對打離婚官司的夫妻,17日下午到台南地院開庭,3時39分協議結束後44歲李姓妻子與律師走在法院旁的連通道討論,沒想到卻遭44歲洪姓丈夫開車衝撞2人,造成44歲律師黃政雄到郭綜合醫院前死亡,妻子重傷送醫急救,目前尚未脫險,警方獲報到場逮捕丈夫。丈夫懊悔說「我只是想嚇嚇他們」,目前被帶回訊問調查。

▲▼台南夫妻到台南地方法院打離婚官司,莽夫駕車撞死律師,妻重傷搶救中。(圖/翻攝畫面)

▲台南夫妻到台南地方法院打離婚官司,莽夫駕車撞死律師,妻重傷搶救中。(圖/翻攝畫面)

肇事的44歲洪姓男子與妻子打離婚官司,17日下午2時20分到台南地院家事法庭召開離婚協議。3時39分協議結束後,李妻與陪同打官司的律師黃政雄沿著法院外通道,要去拿車。

這時洪男突然衝動開車加速朝2人衝撞,律師黃政雄首當其衝先被撞,李妻後來也遭撞倒。黃律師多處骨折、重傷,送到郭綜合醫院,5時多宣告死亡;李妻多處挫傷,送到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目前開刀搶救中。

洪姓丈夫被警逮時,懊悔供稱,自己只是想嚇嚇他們,沒想到一時亂了方針,踩油門就撞到了。警方目前仍在進行訊問中,調查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