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打離婚官司!夫駕車自後追撞妻與律師 一死一重傷落網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地院旁走道17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李姓女子與洪姓丈夫打離婚官司,開完庭後出來,與黃姓律師出來,走在法院旁的通道討論案情時,遭洪姓丈夫駕車自後追撞,造成黃姓律師當場死亡,李女送成大醫院急救,有生命危險,洪嫌則留在現場,被市警四分局警網當場逮捕,全案由警方調查偵辦中。

▲洪姓男子涉嫌駕廂型車自後追撞正在打離婚官司的李姓妻子及陪同出庭之委任黃姓律師,造成律師死亡,李女重傷搶救中。(圖/記者林悅攝)

警方指出,被害人44歲李姓女子,與兇嫌44歲洪姓男子是一對夫妻,目前雙方正在打離婚官司,17日下午到台南地院開完庭後,李女跟著44歲黃姓律師走在法院旁的通道討論案情,不料此時洪姓兇嫌竟涉嫌自後方駕駛紅色廂型車加速猛撞2人,導致黃姓律師當場死亡,李女重傷送成大醫院急救,李女因大量內出血及多處骨折,仍在醫院手術搶救中,生命狀況不穩,有生命危險。

▲涉嫌駕車追撞造成死一重傷的洪姓男子,被台南市警四分局警方逮捕。(圖/記者林悅攝)

▲涉嫌駕車追撞造成死一重傷的洪姓男子,被台南市警四分局警方逮捕。(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網據報,火速馳抵現場,將留在現場的洪嫌逮捕帶回偵辦。警方調查,洪嫌與妻子李女,17日下午2時20分到台南地院家事法庭召開離婚協議,李女由委任之黃姓律師陪同出庭。到下午3時39分協議結束,李、黃2人沿著法院西側的通道行走,由北往南要到律師停車處,此時洪嫌涉嫌突然開著紅色箱型車,從北向南加速自後撞擊黃、李2人,撞擊力道相當猛烈,造成黃、李2人一死一重傷。

▲廂型車前擋風玻都撞碎,前車頭左側車燈部位板金整個凹陷,明顯有涉嫌置人於死之意圖。(圖/記者林悅攝)

▲撞擊力道猛烈,廂型車前擋風玻都撞碎。(圖/記者林悅攝)

▲廂型車前擋風玻都撞碎,前車頭左側車燈部位板金整個凹陷,明顯有涉嫌置人於死之意圖。(圖/記者林悅攝)

▲前車頭左側車燈部位板金整個凹陷,顯有涉嫌置人於死之意圖。(圖/記者林悅攝)

警訊中洪嫌辯稱只是想嚇嚇黃、李2人,沒想到一時心亂踩了油門就撞上2人。但警方指出,從監視影片可見洪嫌駕車追撞被害人2人力道很大,且車子前擋風玻都撞碎,前車頭左側車燈部位板金整個凹陷,明顯有涉嫌置人於死之意圖,與其說法不符。全案由警方調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