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可以,就想殺看看」! 日本逆孫拿菜刀砍死外公外婆

「誰都可以,就想殺看看」! 日本逆孫拿菜刀砍死外公外婆。(圖/翻攝自NHK)

▲警方在神社逮捕嫌犯。(圖/翻攝自NHK,下同。)

國際中心/日本報導

日本神戶一名26歲男子竹島叶實因為想知道殺人的感覺,竟拿菜刀砍殺自己的外公、外婆、媽媽和2名鄰居,造成3人喪生、2人重傷,被捕後還說「誰都可以,就是想刺殺看看」。

綜合日媒報導,警方16日上午接獲報案後立刻趕往現場,但抵達時以發現83歲的南部達夫和同齡妻子南部觀雪,分別倒在玄關和房間裡,滿身都是刀傷,已明顯死亡,後來又在停車場,發現一具79歲老婦的遺體,200公尺外的馬路上,還有2名身受重傷的婦女,最後在離住家250公尺的神社中找到了兇嫌竹島叶實,他手持菜刀和金屬球棒,也有明顯血跡,加上他坦承犯行,因此將其逮捕。

▼此案造成3人死亡。

「誰都可以,就想殺看看」! 日本逆孫拿菜刀砍死外公外婆。(圖/翻攝自NHK)

警方調查,叶實畢業於神戶有名的電子專科學校,擅長程式設計,目前無業在家,和母親關係並不融洽,而死者是他的外公外婆,以及另名鄰居,媽媽則被打到雙手骨折,事後將其依殺人及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對此,有鄰居表達不捨,說死亡的南部達夫過去長期從事消防工作,從基層努力到晉升到消防署長退休,待人和善,夫婦的感情非常好,沒想到竟被逆孫殘忍刺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