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越配權益促進會開大會 馮玉英感謝市府重視權益

▲桃園市越配權益促進會召開大會,理事長馮玉英感謝市府重視新住民權益。(圖/馮玉英提供)

▲桃園市越配權益促進會召開大會,理事長馮玉英(後排右一)感謝市府重視新住民權益。(圖/馮玉英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越配權益促進會16日於復興區舉辦會員大會,理事長馮玉英指出,桃園市長鄭文燦上任以來,重視新住民朋友權益,積極成立「新住民事務委員會」,「新住民事務辦公室」也即將掛牌運作,專責處理新住民事務,由各單位編列相關預算,全面協助新住民家庭發展。

馮玉英說,桃園市的外配人口數約六萬人,其中,越配佔四分之一,對於市長鄭文燦上任以來,於市政推動在新住民朋友的權益方面,整合家庭教育中心與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資源,並建立15個新住民社區關懷服務據點,協助新住民在家庭教育、生活適應、工作保障、文化等面向逐漸茁壯,透過各方面的照顧,讓新住民成為「新桃園人」,力表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