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心痛:你會下地獄 大義滅親!檢舉老爸吸毒

▲陳男吸毒吸到不顧家人就在面前,讓他3個兒子看不下去,決定大義滅親。(圖/記者楊佩琪攝)

▲陳男吸毒吸到不顧家人就在面前,讓他3個兒子看不下去,決定大義滅親。(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不願再看老爸吸毒無法自拔,兒子大義滅親!一名住在台北市信義區的陳姓男子,以工作需要提神為由,竟明目張膽地在家人面前吸毒,陳男的3個兒子忍無可忍,通報警方,痛批一度想逃跑的父親「你是不是男人呀!你會下地獄...!」

警方表示,其實陳男的家人已經多次勸阻都無效,平日擔任雕刻師的陳男,以工作需要提神為由,吸毒次數越來越多,甚至在家人面前也毫不避諱。陳男的小兒子實在看不下去只好報警,但陳男一度想落跑,氣得小兒子大罵「是不是男子漢呀,你是龜孫子嗎,你會下地獄…」

陳男另外2個兒子也加入勸阻父親的行列,3個人還主動協助警方,到陳男的雕刻工作室內進行搜索,員警果真從裡頭搜出毒品吸食器、9小包安非他命等。兒子們見狀更加火冒三丈,不斷質問陳男「你不怕下地獄嗎?」

對於兒子們的大義滅親,陳男不發一語,坦承持有、吸食安非他命。訊後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

▲陳男吸毒吸到不顧家人就在面前,讓他3個兒子看不下去,決定大義滅親。(圖/記者楊佩琪攝)

▲警方從陳男的工作室內搜出安非他命。(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