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本性難移」...猥褻入獄 又性侵虐待室友

▲▼蓋洛普即便入監服刑,依然本性難移             。(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蓋洛普即便入監服刑,依然本性難移 。(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囚犯在2013年因強制猥褻兒童被逮捕入獄,怎料他在獄中依然「本性難移」,近日又因性侵虐待室友遭追加22年監禁。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24歲的蓋洛普(Austin Gallup)在2013年時因強制猥褻兒童入獄服刑,但他在獄中和室友單獨相處時,不但對室友拳打腳踢,甚至還性侵、逼迫室友吃排泄物等,讓室友忍無可忍,聘請律師對他提出告訴。

室友的律師表示,被害人在監獄裏頭,都沒有受到獄方人員的保障,甚至有15天的時間,都被蓋洛普酷刑伺候,期間完全沒有任何獄警、諮商師、醫療人員發現,律師痛批監獄管理失當。

據悉,蓋洛普本來就因猥褻兒童遭監禁6年,如今又做出性侵虐待室友的惡行,讓他又被加判22年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