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騎士平交道突摔倒...沒爬起 2分鐘後慘遭區間車輾斃!

沙崙區間車撞「誤闖摩托車」 騎士當場身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遭撞當場身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鐵一列3703次的沙崙線區間車9日上午6點38分,在行經台南市大同路141巷平交道時,撞上一名疑似誤闖平交道的李姓騎士,李當場死亡,此事件影響28列次、54分鐘,不過鐵路警察局台南分駐所調查,李並不是誤闖,而是經過平交道時不明原因跌倒,沒能爬起來,附近剛好又沒人車經過,才導致意外。

該列沙崙線區間車9日上午6點38分,經過大同路141巷平交道時,撞上一名騎車的李姓男子,李當場死亡,經過路警處理後,由3115次接駁30多名旅客,並於7點50分放行,但東正線因為清理暫時封鎖,直到8點52分解除封鎖,恢復雙向行駛。台鐵表示,整起事件共影響28列次、504分、旅客約5790人,而經過調查,李男並不是誤闖平交道。

鐵警所表示,遭撞死的李姓男子今年43歲,平時一人獨居,是名有肢障和聽障手冊的身障人士,他騎車經過平交道時,當時警鈴並沒有響起,加上柵欄沒有降下來,他通過時卻突然跌倒,摔在南下鐵軌的位置,沒有辦法自行爬起,當時又沒有人車經過能查覺狀協助脫困,2分鐘後列車經過,才不幸遭到碾斃,目前已通知家住台東的姊姊處理後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