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嘉義傍晚大雨…水利小組長協助開水門滑落 頭部撞擊溺斃

嘉義縣快訊圖(去logo版)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縣8日下午大雨導致大林鎮三角里一帶積水嚴重,水圳水位持續上升,69歲江姓水利會小組長下午5時許與家人表示要去開三角里北勢水圳閘門,便騎機車外出前往。家人等待至晚上7時都不見江姓村民,報案協尋,警方隨後發現江姓村民的遺體,不幸溺斃。

警方與消防人員晚上7時30分左右接獲報案後,前往三角里北勢水圳閘門處,現場發現江姓村民的機車,卻未有行蹤,且水門也未開。搜救人員沿著下游路途尋找,約1公里遠另一處水門處發現江姓村民的遺體,頭部有撞傷,疑似滑落後溺斃,檢警9日將會調查死因。

▲▼快訊/16縣市豪雨!激烈「大雷雨」降雲嘉南 大台北也被突襲。(圖/中央氣象局)

▲16縣市豪雨!激烈「大雷雨」降雲嘉南。(圖/中央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