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一體成型微單再臨!?Leica傳將於7/10發表新機TL2

我們想讓你知道…鐵定貴!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已經變身精品廠商的 Leica 徠卡,近期聯名機雖然少了些,不過根據傳聞指出,官方將於 7/10 日推出新款 APS-C 微單 TL2,目前官網已有疑似產品頁的無效網址,但詳細的規格皆尚未曝光,也太吊人胃口了吧!

Leica TL 微單眼相機正式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圖為 Leica TL 微單眼,新款連個外型諜照都還沒出來。(圖/翻攝自官網)

根據日本網站 Nokishita 的消息指出,Leica TL2 將有兩種不同顏色,對比前代 TL 三色好像少了一些,不過在資訊尚未明朗之前,或許資訊有誤也說不定;另外,Leica Rumors 除了 PO 出官網的產品網址(連接還是無效頁面),也有傳言說,TL2 的單機身售價將來到 2,000 美金,約合台幣 61,404 元左右,對比前代推出時的 1,695 美金高了一些。

▼實際進入 Leica 官網的 TL 頁面,會跑出未有權限進入此頁的通知,或許好事真的將近了?(圖/翻攝自官網)

Leica TL2 微單眼傳聞將在 7/10 發表。(圖/翻攝自官網)

雖然 TL2 規格幾乎沒有流出,但從前代 TL 搭載 APS-C 感光元件,與幾乎無實體按鍵,需要靠 3.7 吋觸控螢幕來操控等大方向應該不會變,比較值得注意的應該就是感光元件的畫素是否提升,且先前 TL 已經升級的對焦系統是否有另一波強化,也是相當值得注意;但對有轉接 Leica 老鏡的玩家來說,最重要的應該是有無峰值對焦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