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福斯高層偷情 暴怒男活活打死小王埋屍沙漠

妻子和福斯高層偷情 暴怒男活活打死小王埋屍沙漠。(圖/翻攝自美國《洛杉磯時報》)

▲男子發現妻子與福斯高層外遇,憤怒之下殺害對方並藏屍沙漠中。(圖/翻攝自美國《洛杉磯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0世紀福斯行政高層史密斯(Gavin Smith)被逮到和人妻偷情,遭對方丈夫克里奇(John Creech)當場活活打死,屍體還被丟到棕櫚谷(Palmdale)沙漠中,失蹤2年後,才被登山客意外發現骸骨。

美國《洛杉磯日報》報導,57歲的史密斯與克里奇的妻子凱德(Chandrika Cade)2008年在戒毒中心結識,後來更進一步展開婚外情,後來史密斯於2012年5月1日失蹤,直到2年後,他的骸骨意外絆倒一名登山客,才證實死訊。檢方表示,案發當晚,克里奇跟蹤妻子發現外遇事實,一怒之下便活活打死了史密斯,驗屍報告也證明,史密斯是死於顱面鈍傷。

克里奇的律師為他辯護,當時克里奇是在自我防衛,以阻擋史密斯使用類似鐵鎚的工具威脅性命,克里奇本人也強調是防衛過當才會不小心殺人,當史密斯昏倒後,他才發現自己犯下大錯。全案目前仍進行審理中,洛杉磯陪審團若判克里奇蓄意誤殺罪成,將有可能面臨11年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