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涼麵戲稱要微波…店員怒轉身秒按「3+0」!國中生嚇傻求饒

微波爐。(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中生到超商拿涼麵,還開玩笑說「要微波」。(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便利商店店員因需身負各種技能,且工作內容相當繁瑣辛苦,時常遭戲稱是超人,而每當寒暑假校門開時,超商店員更是頭疼!一名自稱在超商打工的網友於爆廢公社PO文指出,2日一群國中生走進店裡,還拿了涼麵嘻笑說「要微波」,氣得他冷回「以為店員很閒?」當場轉身將涼麵丟進微波爐並按「3+0」,嚇得國中生傻眼求饒。

原PO指出,今天在超商上班時,一群國中生走進店裡,其中一位拿了一碗涼麵走到櫃檯結帳,「然後他邊笑邊說,『我的涼麵…要…要微波,哈哈哈哈哈』,身旁其他朋友聞言後也跟著一陣大笑,還在那邊給我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現國中生是故意惡作劇後,原PO相當惱怒,當場冷冷回應你們當店員很閒、可以這樣給你們開玩笑是不是?」國中生未料店員竟會如此霸氣,當場傻愣原地,還懷疑自己聽錯「蛤」了一聲。

未等國中生們有更進一步的反應,原PO立即拿起櫃檯上的涼麵,轉身秒丟進微波爐,還按下「3+0」,將微波爐以最大功率長時間加熱。國中生見狀後立刻傻眼,連忙求饒「我不要微波了…。」而原PO則是冷回「微波中不能中途打開,如果你硬要打開,就買台新的來賠!」無論國中生怎麼央求,原PO都以「微波時間還沒到喔!」回應打發。

最後涼麵拿出來時,塑膠盒都已經融化,原PO說,「我拿出塑膠袋裝起來給他們,他們原本還想丟在店裡,但被我叫住並要求他們拿走,他們也就乖乖地提著那袋爛掉的塑膠盒走了。」原PO感嘆,「我承認我的做法不好,畢竟大家年少時都會有一個愛鬧的時期,但這真的是一個奇檬子的問題!」

見到原PO霸氣反制後,網友也紛紛大讚「做的超好,支持你」、「應客戶要求,你服務真到位」、「國曆7月校門開,小屁孩都跑出來了」、「其實我試過涼麵微波耶,溫溫的還滿好吃的」、「你沒錯啊,是他自己說要微波的」、「使命必達,優秀店員代表」、「我之前還遇過客人要微波冰棒的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