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航特戰協同演練 黑鷹直升機出動驗證陸空聯訓機制

陸航特戰協同演練 驗證陸空聯訓機制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苗栗1日電

陸軍特戰指揮部山隘行軍訓練第十天的課程中,陸航黑鷹直升機配合特戰官兵在苗栗地區演練空中運補等科目,檢驗陸空聯訓作戰參數。

當日下午二時許,苗栗地區上空出現直升機盤旋的聲音,幾分鐘後,一架陸軍黑鷹直升機降落在國小操場,艙門一開,在旁等候已久的特戰官兵立即上前,以接力方式將物資運送至安全處所,順利完成空中運補訓練。

陸航特戰協同演練 驗證陸空聯訓機制

緊接著,特戰官兵模擬傷患後送演練,合力將傷患抬上直升機,由機組員接手後,直升機立即離地升空,執行傷患後送任務。

叢林作戰也是山隘行軍重要課目之一,特戰官兵除在野外就地取材,製作竹箭罩等陷阱以及搭建住屋外,並分小組進行作戰演練,增進官兵野外生存及作戰能力。

陸航特戰協同演練 驗證陸空聯訓機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