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練體能戰技 特指部山隘行軍辦定向越野競賽

特戰定向越野競賽/系列一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苗栗報導

陸軍特戰指揮部1日舉行「定向越野競賽」,以東河國小為中心,利用指北針與競賽地圖找尋目標點,考驗幹部領導能力與本職學能,並磨練官兵體能戰技。

此次競賽方式以3人為一組,共有30組隊伍,比賽在政戰主任林上校鳴笛後正式開始;過程中,各組隊員除必須依序至24個目標點完成登錄,更要在3個小時的時限內返回出發點檢錄,才算完成競賽,充分考驗小組成員團隊合作的精神與默契。

特指部山隘行軍定向越野競賽 考驗官兵本職學能

競賽中,各小隊依照拿到的競賽地圖,與隊員討論判讀,隨即出發前往目標點,抵達後,必須完成登錄動作,接著判讀下一個目標點繼續前進。此次競賽區域為山地,官兵除需適應地勢高低起伏變化,並與時間賽跑,對體能而言更是一大考驗。

特指部山隘行軍定向越野競賽 考驗官兵本職學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