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45元枕頭裡全是「紙尿褲+衛生棉」 她崩潰:我睡了2年

夜市45元枕頭裡全是「紙尿褲+衛生棉」 她崩潰:我睡了2年。(圖/翻攝自YouTube)

▲枕頭越來越硬,拆開才發現裡面塞滿紙尿褲和衛生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女子兩年前逛夜市,發現一個攤位賣的枕頭特別便宜,一個只要50泰銖(約新台幣45元),因此一口氣買了4個,不料近日發現枕頭芯越來越硬,忍不住拆開查看裡面的填充物,發現竟然全是紙尿褲和衛生棉,讓她傻眼。

泰國春武里拉差縣女子2年前和姊姊一起逛夜市,逛到一處攤位,發現枕頭異常便宜,因此帶了4個回家,剛開始睡起來沒什麼異狀,不過用久之後,枕頭越來越硬,嚴重影響睡眠品質,且還有奇怪的碎屑從枕頭裡掉出來。

女子將枕頭拆開一探究竟,發現枕芯竟全是用紙尿褲和衛生棉碎片填充而成,有些還能看見印在上面的產品標籤。她又拆開另外3顆枕頭,發現全都是一樣情況。女子將過程PO網分享,「不敢想像這些紙尿褲和衛生棉是否被使用過」,直呼不敢再貪小便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