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輕生送醫…願網友手下留情 陳星不捨:整件事我一人承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陳星因涉嫌誘姦女作家,引起各界熱議,話題卻延燒至自家女兒,19日晚間6點30分驚傳在家中輕生,幸好被家人緊急阻止,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陳星20日透過錄音檔向外界喊話,指整件事情「他一人都會承擔」。

▲補教名師陳星。(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補教名師陳星因涉嫌誘姦女作家,引起各界熱議。(資料照/翻攝自中天新聞)

陳星20日透過錄音檔向外界敘述心聲,希望網友和媒體可以高抬貴手,整件事情是因他而起,應由他承擔,目前身敗名裂,也會等待司法調查,請大家不要傷害他的家人與補教界。

陳星女兒因父親的事情再度受到網友們關注,除了被挖出曾參加過節目《美少女時代》,還被發現曾拍過廣告,突然爆紅讓壓力也伴隨而來,近日甚至被網友翻出過往拍攝影片的截圖,遭到質疑有動過刀。除此之外,還傳出原本和小開男友預定6月份的婚事,也因為陳星的事情被迫取消,讓她備感壓力,情緒低落。

▼補教名師陳星的女兒19日晚間傳出自殘送醫。(圖/翻攝自Tiffany IG)

陳星女兒Tiffany。(圖/翻攝自Tiffany IG)

【陳星錄音檔全文】

大家好我是陳國星,關於林小姐的不幸,和林家父母及家屬的遭遇,我深感不捨與沉痛,因為不希望過多的言語交鋒再度造成傷害,所以我一直沒有出面反駁。

今天之所以出來懇請大家,是因為這次網路漫罵導致小女昨日自殘,他不是當事人,希望媒體高抬貴手不要再報導,也希望網友手下留情。

除我本人或委託的律師發表聲明外,其他言論或報導都不代表我本人,懇請各界不要再額外衍伸或傳播,造成無謂的社會混亂。

這件事情是因我而起,由我一人承擔,我已經身敗名裂了,懇請外界靜待司法調查,不要再殃及無辜。

這次事件讓整個社會付出極大的社會成本,也讓補教界的同仁感到紛擾,我深感抱歉。謝謝各位。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