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性侵了初戀女友!警調查半天「你只是吸毒產生幻覺」

吸毒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以為自己犯下性侵,其實是吸毒吸太多產生幻覺。(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市一名男子日前打電話報警,自稱性侵了初戀女友,在警方的勸導下,自行前往派出所投案自首。但警方調查了半天以後,發現男子幾乎都待在自己住處,根本不可能出去性侵人,初戀女友也說沒和他見到面。最後才知道,男子只是吸毒過量,產生幻覺,誤以為自己性侵了別人。

根據南京《現代快報》報導,南京雨花台公安分局鐵心橋派出所的警員表示,他們在14日晚間接到男子的報案,說自己性侵了初戀女友,好不容易將他勸到警局,「他說自己忘不掉初戀女友,就偷偷在對方下班的路上跟蹤,伺機作案,可是他敘述的犯案地點卻飄忽不定、前後矛盾,越聽越不像是事實。」

警方調查以後發現,男子前一天曾在KTV附近吸毒,接著人就一直待在家中,根本不可能出去性侵別人,而且聯絡前女友以後,對方也表示根本沒見到男子,也沒被人性侵,「我們進行尿檢以後,確認他有吸毒,所以推測是吸毒產生幻覺,誤以為自己犯下性侵。

最後警方搜查了男子的住處,發現了未吸食完的毒品和吸食器,將男子進行誠正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