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醫大生假借「買9kg大麻」狠殺同學...屍體仍找不到

▲醫學院學生桑德森(William Sandeson)為大麻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2歲的醫學院學生桑德森(William Sandeson)涉嫌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22歲的醫學院學生桑德森(William Sandeson),2年前被控訴以「買大麻」的名義,在公寓內誘殺達爾豪西大學的學生泰勒(Taylor Samson),並將得手的大麻轉賣,拿去償還自己的債務;泰勒的屍體至今仍未找到。全案在17日做出判決,桑德森因一級謀殺罪被判終身監禁,25年內不得假釋出獄,不過桑德森仍然堅稱,當時公寓內還有第三者的存在,他不是主謀。

據外媒報導,2015年8月15日時,泰勒帶著9公斤的大麻前去桑德森的公寓,準備進行交易,不過監視器卻只照到他進去的身影。當晚泰勒就像人間蒸發一樣,至今仍找不到其屍體。

據報導,當時桑德森有7萬美金(約210萬台幣)的債務,並受到來自父母的壓力,這很可能成為桑德森殺死泰勒的動機,將原本要用來交易的大麻拿走轉賣,以減輕自身的債務壓力。

桑德森的鄰居更在法庭上作證表示,2年前的晚上有聽到一聲響亮的聲音,然後看到一名黑髮微捲的人流著血,坐在桑德森家廚房的桌上,同時也有看到毒品跟現金;隨後他們還在通往浴室的地板上,看到長長的血跡痕。而警方也在桑德森家的農場裡,發現槍枝、布袋以及擁有泰勒DNA的浴簾。

種種跡象顯示,桑德森就是殺害泰勒的人,不過桑德森的律師仍稱「當天確實有暴力事件發生,不過還有第三者的存在」,並要求陪審團判決桑德森無罪。最後,桑德森被以一級謀殺罪被判終身監禁,25年內不得假釋出獄。

▼桑德森出庭受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醫學院學生桑德森(William Sandeson)為大麻殺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