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比基尼男童」爆紅!父母PO照尋獲 網:回家先刪照

▲小男孩失蹤,家屬po初穿比基尼照,一夜爆紅。(圖/翻攝「公安部而通失蹤信息緊急發布平台」微博)

▲小男孩失蹤,家屬po出穿比基尼照,一夜爆紅。(圖/翻攝「公安部而通失蹤信息緊急發布平台」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微博「公安部而通失蹤信息緊急發布平台」18日時,張貼出一名男孩身穿黑色比基尼的照片,並留下「急尋王俊哲,短髮、王俊哲、男、10歲,2017年6月18日17時左右,在西安市長安區五台鄉東走失」的訊息。不過因為這張尋人圖片太特殊,不僅被大量轉載,更有網友把王俊哲取名為「比基尼小弟弟」,讓他一夜爆紅;還有網友稱讚「照片選得好,讓大家過目難忘」。

據報導,10歲的王俊哲在18日當天,自行離家坐車前往姥姥家,但卻因為迷路而走失。心急如焚的家屬上網找人,並張貼出王小弟穿著黃色四角褲和黑色比基尼的照片,或許是因為照片太引人注目,讓人過目難忘,短短幾個小時內,照片被轉載超過好幾萬次。

幸好,當地警方在19日凌晨約2點時,在西安是城西客運站附近找到他,並順利的將他交還給其母親帶回。找到人的消息一出,許多網友也放心了,但也有許多人紛紛稱讚王小弟父母「策略好啊!讓人一下子記住這孩子」,不過也有人表示「難道沒別張圖了?」、「這圖真是讓人一言難盡」、「就不能找張正經的嗎...憋笑很困難的」、「回家第一件事應該是刪照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