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專今放榜昨晚錄取名單全外洩 家長怒:考題難道也早外流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圖為警專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專科學校36期正期組招考初試合格榜單,本來預計在今天(19日)才要公布,卻傳出昨天晚上就已經在LINE裡面流出,讓校方趕緊在昨天晚間11點在網站公布榜單,但讓家長質疑考試公平性,「是不是連試題都早就外洩?」對此警專強調,「所有的錄取名額都已經完成法定程序,不會影響到考生權益。」

培育我國警察人才的警察專科學校,今年報考人數有12038人,錄取率只有19.56%,不到兩成競爭相當激烈,但是卻傳出明明今天上午才要公布的初試合格榜單,昨天晚間名單卻已經在LINE群組中流傳,考生原本以為是惡作劇,但是核對自己准考證號碼等資料,才發現名單是真的,引起考生和家長質疑,「連榜單都外洩,是不是試題早也外流了?」

警專也在名單外洩之後,昨天晚間11點趕緊將榜單上網公告,今天上午9點在校園統一公布紙本榜單,並強調,「名單外洩是因為學校資訊人員15日在進行網路測試時,不小心遭民眾擷取外流,考試過程絕對沒有外洩情事,各類組正、備取生最低錄取分數也都已經完成法定程序,不會影響考生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