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正妹「狂飆186km!」 吊照好委屈「小狗生病了~」

▲正妹開奧迪「飆破186!」 被抓好委屈「小狗生病了~」。(圖/看看新聞)

▲女子飆車被攔下。(圖/翻攝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一名女子14日開著一輛沒有車牌的奧迪在「昌銅高速公路」上超速狂飆,時速最快達到186公里。警方在收費站附近將女子攔下,她下車後馬上向警員撒嬌,說自己的「小狗生病了~」老公身體又不舒服,想要用最快速度回去,顧不得速限。

▼飆車的理由「小狗生病」。

▲正妹飆奧迪「時速破186!」 被抓好委屈「小狗生病了~」。(圖/翻攝看看新聞)

警員在銅鼓境內的「贛湘省界收費站」將女子的奧迪攔下,並拿出雷達測速儀的數據,詢問女子為何要飆到186公里,「妳不知道高速公路有限速嗎?」但女子下車以後卻超級無辜的回答,「我知道限速,可是小狗生病了嘛~」警員只能無奈的訓斥,「小狗生病了,你就要開這麼快啊?」

由於女子的奧迪沒有懸掛車牌,又超速50%以上,除了罰款1000元(約4000元新台幣)之外,駕照還得被吊銷。該起事件也引起網友關注,認為女子實在太扯,「再開快一點,妳就可以跟小狗一起得到永生了。」、「小狗生病了也不能亂飆車呀,出車禍的下場更慘!」、「沒排車還敢開那麼快,應該是真的很趕時間。」

▲正妹開奧迪「飆破186!」 被抓好委屈「小狗生病了~」。(圖/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