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財騙色40女「肚子搞大就消失」 渣男辯:看誰適合就結婚

離婚、吵架、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渣男以老闆頭銜騙女子感情又騙錢,最後消失無影無蹤。(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鶴山市一名黃姓男子從2015年起,編了許多虛假身分專騙女孩子感情,曾和3、40名女孩子交往過,但每次都是騙財又讓對方懷孕之後,就消失無影無蹤,最後被以「詐騙罪」起訴,沒想到更可惡的事,他在法庭上竟然還大言不慚說自己沒有固定女友,同時交往眾多女子是「看誰適合就跟誰結婚」,種種誇張言論都讓所有人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黃男都是通過手機的社群軟體微信,以印刷廠老闆、塑膠料老闆等頭銜自稱,還會表示以結婚為前提,騙取多位女子的感情,騙到手之後,會再用工廠資金周轉不靈、母親生病等藉口騙錢,甚至在發生關係之後,就默默消失不見。

報導指出,黃男現年31歲,只有高中學歷,從2012年起就失業,有一對年逾60歲的父母均在老家務農,他被起訴後在法庭上稱「沒有固定的女朋友」,想同時與多名女子交往,則是看誰適合就跟誰結婚,但是當女方開始催婚的時候,他就會以各種理由消失了。15日開庭時,他對於所有的指控皆沒有異議,目前案件還在審理當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