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劊子手:從來沒殺過人,應該「無罪釋放」!

▲嫌犯指出,是被警方刑求才會坦承犯行。(圖/翻攝自臉書/Iga Duma)

▲嫌犯指出,是被警方刑求才會坦承犯行。(圖/翻攝自臉書/Iga Dum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稱「吸血鬼」的波蘭連環殺手萊塞克•佩卡爾斯基(Leszek Pekalski)被指控從1984年到1992年殺死了17名婦女,在應訊過程中,曾承認殺害高達60名女性,但隨即又否認殺人,說詞反覆不定,被精神病醫生判定為人格障礙,需要接受治療。當地法院將在6月19日做出最終判決,可能讓萊塞克在精神病院度過餘生。

綜合外媒報導,萊塞克今年51歲,他從1984年到1992年,長達8年期間以扼殺、刀傷、重擊、踢打等方式殺害17名婦女,最終在1992年因為謀殺一名17歲女孩被抓,至今已經在監獄裡度過25年。他在偵訊過程中曾經承認犯下60起殺人案件,隨後又立刻推翻自己的證詞。

報導指出,萊塞克表示,他是一個意志不堅定、容易被誘導的人,是被警方強迫喝下含有酒精的飲料,再加上不斷被恐嚇,才會承認自己從來沒有做過的罪刑,而且他從來沒有殺過人,應該被「無罪釋放」。當地警方聯絡6名精神科專家,對嫌犯進行會診,他們認為,萊塞克存在人格障礙,需要接受治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