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機車摔飛!缺牙哥問候媽媽 怒賞頭槌嗆:拎北混新竹

記者柯沛辰/採訪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國慶街上一處十字路口9日下午發生了一起擦撞車禍,當時林姓騎士從對向車道要左轉建國路,但疑因前方有車輛阻擋到視線,所以與直行的劉男撞了個正著。沒想到對方起身後不僅狂飆三字經,還多次動手狠毆劉男,嗆聲自己是「混新竹」,囂張言行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公憤。

▲▲酒駕撞機車摔飛!缺牙哥問候媽媽 怒賞頭槌嗆:拎北混新竹(圖/翻攝自影片)

▲缺牙哥不斷跳針怒嗆三字經,還出手毆打劉男。(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到,劉男遵行綠燈號誌,騎車直行在國慶街上,沒想到對向一輛白色小貨車後方突然竄出一台機車,劉男剎車不及,與一名林姓男騎士撞了個正著。但對方起身後,不僅未關心劉男傷勢,反倒不斷跳針嗆聲「X你娘的,你沒看到綠燈是嗎,蛤」還出手痛毆劉男,甚至用腳狠踹。

▲酒駕撞機車摔飛!缺牙哥問候媽媽 怒賞頭槌嗆:拎北混新竹(圖/翻攝自影片)

▲行車紀錄器證明,劉男當時的確綠燈直行,但林男摔車後卻不斷質疑他闖紅燈。

一旁路人見狀後,趕緊上前安撫火爆的男騎士,但他不僅沒有停手,還頻頻質問劉男「混哪裡的」,甚至嗆聲「拎北混新竹的啦」,在街頭大呼小叫,引起來往人車注意。事後,劉男接受《ETNEWS》記者訪問時表示,警方到場處理後,發現林男疑似酒駕、精神不濟,而自己做完筆錄後,已經去醫院驗完傷,目前並沒有大礙。

劉男將整個過程PO上臉書,無奈嘆道:「如果當時沒有你(行車紀錄器),我該怎麼辦?」結果影片迅即在網路瘋傳,引發公憤,還有許多網友紛紛在留言下大罵:「丟新竹人的臉」、「沒牙屁孩」、「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到底是誰不會騎車」、「你綠燈,別人就紅燈喔?你騎車雞腿有沒有帶著阿」、「這裡是鶯歌,你兄弟要從新竹趕來嗎」、「哇靠兇到還以為他是對的」、「支持原PO驗傷提告」、「看過最兇的三寶就是你」掀起熱議。

▼林姓騎士事後遭肉搜起底,臉書貼文被網友灌爆。(圖/翻攝自臉書)

▲酒駕撞機車摔飛!缺牙哥問候媽媽 臉書被灌爆。(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