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滿手鮮血逮人...通緝犯衝撞逃逸被開11槍 激戰畫面曝光

▲王姓通緝犯拒捕,還試圖開車衝撞警方,雙方展開激烈衝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名24歲王姓通緝犯7日中午發生交通事故,警方趕到事故現場處理,他上車假裝要拿證件,接著就倒車來回衝撞3次試圖逃逸,警方見狀立刻連開11槍制止,導致一發子彈貫穿玻璃擊中他臀部。逮捕過程中雙方發生激烈衝突,其中一名員警滿手鮮血,畫面曝光之後讓網友大讚:「警察辛苦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王姓通緝犯發生車禍之後,下車和員警說出身分字號,因為員警怎樣查身分都不符合,便要他上車拿身分證,接著便開車衝撞試圖逃逸。員警見狀立刻開槍反制,其中一名員警還拿警棍敲擊車窗後,伸手進去試圖開門卻被玻璃割傷滿手鮮血,所幸最後仍順利將王嫌逮捕。

▲假拿證件倒車衝撞3次遭開11槍 通緝犯中彈「屁股開花」/警方視角。(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員警最後順利逮捕王姓嫌犯。(圖/翻攝自TCPB局長室)

這起衝突事件波及1輛計程車、2輛轎車和1輛警用機車,3名員警持槍上前,朝車輪射擊11槍反制,王嫌被逮捕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警方調查發現,王嫌是一名詐欺通緝犯,車上還藏有20包毒品咖啡包,訊後將他依妨害公務、毒品等罪嫌送辦。

雙方激烈衝突的畫面被上傳網路,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說,「警察的手還好嗎?是擊破時割傷嗎?希望無大礙!」、「慘了,又要被垃圾家屬靠北執法過當了。」、「國外早就被槍斃了,支持開槍。」、「甩棍猛打看了就爽,警察執勤的這股幹勁真是太夠力了。」臺中市政府警察局也回應說,受傷員警治療後已無大礙,對於開槍同仁表示絕對支持。

▼通緝犯被逮捕送醫、嫌犯轎車的車頭被撞爛。(圖/翻攝照片)

王姓通緝犯肇事不願接受盤查,衝撞警用機車想逃跑,警開11槍逮。(圖/翻攝照片)

王姓通緝犯肇事不願接受盤查,衝撞警用機車想逃跑,警開11槍逮。(圖/翻攝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