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拉推車把裝潢木板往下扔 一片片全漂浮溪面就閃人!

阿伯拉推車把裝潢木板往下扔 一片片全飄在溪上就閃人(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阿伯把木板丟溪裡。(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亂倒垃圾行為真的非常不可取!新竹一名徐姓網友PO出影片,3日上午在油羅溪支線,看見一名阿伯,拉著推車走到河堤邊,接著竟然把一片片的裝潢用廢棄木板就扔進溪裡,全部扔下去後,當作沒事離開, 「上次你兒子~這次換你!」其他網友看了很生氣,「真的很缺德!」環保局表示,目前已經在偵辦中,此舉最重可罰6000元。

這名徐姓網友在「新竹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段影片,3日上午一名穿著條紋上衣的阿伯,拉著一台小推車,上面載滿裝潢用廢棄木板或塑膠板,走到河堤邊,接著把一片片的木板都往溪裡面扔,全部扔完之後,當作沒有事的離開,但溪上已經漂浮著他丟下去的木板,讓他氣得說,「可以不要這樣嗎~地球只有一個!上次你兒子~這次換你。

其他網友見狀憤怒留言,「是不會載去垃圾場!」「把證據寄環保局開罰,真的很缺德! 」「太可惡了。」有網友說,「拿去資源回收賣錢還比較好。」徐姓網友也回應, 「是裝潢用的廢棄木板或塑膠板。」對此,環保局表示,此舉已經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目前正在調查中,可以罰1200至6000元罰鍰,如果有營利行為,更可以處5年以下徒刑,併科1500萬以下罰金。

▼溪面上漂浮著一片片木板。

阿伯拉推車把裝潢木板往下扔 一片片全飄在溪上就閃人(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