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追撞汽車騎士傷 桃園觀音區中山路一段與金石路口又車禍

▲觀音區中山路一段十字路口為易肇事路段,警方呼籲用路人多加小心。(圖/記者楊熾興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觀音區中山路一段與金石路7日傍晚發生一起直行機車車速過快追撞轉彎汽車事故,造成梁姓騎士受傷骨折送醫救治,由於該十字路口為易肇事路段,警方呼籲用路人多加小心。

▲救護車趕抵車禍現場救護傷者。(圖/記者楊熾興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傍晚6時許,正值下班尖峰時劇.由梁姓男子騎JM6-815重型機車從觀音往新坡方向,疑因車速過快追撞由中山路一段轉往金石路口的ABL-3312汽車,造成汽車右後方凹陷,但撞擊力道之大,連梁男安全帽也噴飛十幾公尺遠;經救護車及時搶救梁男手部骨折腳部嚴重撕裂傷,送往醫院急救中。

由於該路段口為易肇事路段,警方呼籲用路人多加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