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手遊...沒空接長官抽查電話 火箭軍軍官下場GG!

▲沉迷手遊漏接長官電話,軍官慘遭調職。(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一支手機,隨時隨地就能連線對打,難怪這麼多人難以抵擋手遊的魅力,但過度沉迷可不是件好事。大陸軍方近日發現新問題,一名火箭軍參謀因為沉迷手機遊戲,竟然錯過上級抽查值班的電話,最後被調離現職,轉到聯隊擔任助理工程師。

據《騰訊新聞》報導,火箭軍參謀劉斌3月底值班時,趁著上廁所的時間玩起手游,沉浸在遊戲世界中的廝殺,對於外頭的電話鈴聲充耳不聞,沒想到這通電話竟然是上級抽查值班情形的電話。值班領導氣急敗壞衝進門,將他從廁所揪出來,劉斌才知道沉迷手遊期間,自己犯下滔天大錯。

報導指出,由於軍令如山,原本是機關參謀的劉斌立即被調離職位,轉到連隊當助理工程師。新聞曝光後,網友們也留言表示「值班制度有問題,吃喝拉撒是人之必須,為啥不設置雙值班?」、「上廁所沒別人值班嗎?不能上廁所嗎?這個部門能用智慧手機嗎?」、「這樣怠忽職守怎能保家衛國?軍無戲言必須軍法從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