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少女遭狼父毆打、性侵 找媽媽安慰...卻發現她也被殺了

▲性侵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趙蔡州/台北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一名12歲少女遭到40歲父親史密斯(Jacob Michael Smith)性侵,後來跑去找母親求助、安慰,卻發現母親早就已經被勒死臉色發青,床單還纏繞在母親的脖子上。澳洲法院日前開庭審理案情,預計會有48名證人提供證據,但是史密斯堅決否認犯案,全案仍在審理當中。

根據《布里斯本時報》、《每日郵報》報導,史密斯在2014年8月26日凌晨2時許,將女兒叫醒並帶進臥室進行毆打、性侵,隨後偷走了妻子手機和家中其他物品逃離。受害少女眼見爸爸(史密斯)離開後,趕緊跑回床上想要找母親安慰,卻發現母親的臉已經發冷變成了青色,床單還緊緊纏繞在脖子上。

▲遭到殺害的34歲女子Anthea Mari。(圖/翻攝自ABC NEWS)

當地警方獲報前往調查,受害少女哭訴說,「我試著叫醒媽媽,對著她大叫,但是她都沒有反應,所以我就叫醒了妹妹,告訴她媽媽死了。」警方後來循線在黃金海岸一處民宅逮捕了史密斯。

警方分別在死者左手指甲、受害少女身上找到史密斯的DNA;澳洲法院日前開庭審理案情,預計接下來會傳喚48名證人出庭作證,但是史密斯堅決否認犯案,全案仍在持續審理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