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冷媒外洩?2工人B1修理冷凍庫「雙雙昏厥」…送醫搶救中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5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2名工人19時許在成泰路三段宏源冷凍公司地下1樓的冷凍庫進行修繕時,疑似冷媒在過程中不慎外洩,導致2名工人當場昏厥倒臥,目前已將2人救出並緊急送醫搶救。

▲五股冷凍公司發生冷媒外洩,2名工人倒臥冷凍庫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消防局表示,2人被發現時1人倒臥在電梯內、另1人倒臥在電梯口;傷者32歲的吳男是冷凍公司業者的兒子,送往淡水馬偕搶救,雖意識模糊但對聲音尚有反應;另名年約52歲的葉姓工人意識不清,對聲音無反應僅對痛覺有感,現已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經由救護人員給氧後,2人狀況已逐漸趨穩,但仍在搶救中。

對於事發原因,業者表示應該為氨氣外洩,但細節仍不清楚,後續將待毒災隊到場釐清。

▼現場位置圖,吳男倒臥在電梯口、葉男則倒臥在電梯內。(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