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裹驚現「活體蟑螂」..超商店到店被濫用?網掀正反激戰

▲有網友爆料超商店到店包裹驚現活體蟑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商店到店包裹寄送服務十分方便,不過各家寄送規定都有明文規定,像是不能寄送活體動植物;但有網友PO文指出,他到朋友打工的超商消費時,竟然發現有個包裹傳出「沙沙」聲音,仔細探究下才發現包裹內竟然是活體蟑螂;而此PO文嚇壞不少其他網友,更掀起正反論戰。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寫道,某天到朋友打工的超商,正好碰到進貨的時間,其中有一個貨物帶有臭味,並且有「沙沙」的聲音,他們討論後發現是賣家竟然寄蟑螂。原PO說,「有人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掩人耳目偷偷寄出,而且連外觀也沒打算隱藏,直接打上廣告,同時店家可能為了讓蟑螂透氣,因此沒有完全密封,導致臭味不斷出來。」

原PO認為,便利商店服務根本被濫用,因為根據規定,生物類的東西應該是無法寄出,但有可能是店員當下客人太多無法一一確認寄件貨物商品,才導致不小心接收裝有蟑螂的包裹,「希望此事件各店家共勉,勿寄出怪異or禁止物品,包含帶有異臭的東西。」

其他網友看到超商包裹竟然寄送活體蟑螂,紛紛表示傻眼,直呼超噁心,「好噁心~」、「也太可怕了吧!」、「媽呀,如果箱子破了,整車都是....」;不過有網友卻指出,「這是活餌蟑螂,可能是櫻桃蟑或是杜比亞蟑螂,這在寵物市場寄送已經有多年了⋯⋯而且這賣家連外包裝盒都已標註內容物是什麼了,如果不妥店員可以選擇拒收。」

另外也有網友說,「很多寵物的食物就是這些飼料蟑螂,如果沒有飼料蟑螂的寄送服務,台灣很多種類的寵物市場可能會崩解」;對此,有網友則打臉反擊,雙方掀起論戰,「重點是店到店本來就有規定不能收活體好嗎!」、「不能寄活體就是不能寄,你家寵物沒食物吃是你的事,你愛養就要自己找解決辦法」、「人家有『禁運活體』的規定就應該遵守,不要把市場崩解、寵物沒食物這些事情推給別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