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災過後是否調整前瞻 林全:希望不要有不必要的質疑

▲林全強調,此次水災更是凸顯前瞻計畫必要性。(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林全5日前往高雄桃源區勤和部落勘查災損情形,探視慰問安置居民。面對外界指出蔡政府應重新檢討前瞻基礎建設,尤其當中的水資源建設項目,被批評防治淹水的工程太少,屆時就算發展高科技、綠能,也會全都泡在水裡。林全說,希望大眾不要有不必要的質疑,他們願意理性、滾動式檢討,期待大家支持前瞻。

林全強調,今天看到的災變,更凸顯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的必要性。其中水環境建設,就是要對抗氣候變遷造成劇烈環境影響,希望有更多的思維、更好的作法,勢必還要多投入一些資源。他希望大眾不要有不必要的質疑,政府願意理性探討,找出最好的方法。

林全同時重申,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是滾動式檢討,並非訂定計畫後完全不檢討,每2年才會編列一次預算,期待大家一起支持有關預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