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全基隆勘災 民眾批評林右昌沒做事 

▲林全前往基隆大武崙地區勘災。(圖/行政院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暴雨橫掃北台灣,各處皆傳出災情,行政院長林全3日在基隆市長林右昌的陪同下,前往受災嚴重的基隆大武崙地區勘災,但卻有民眾林益諄在現場拉舉布條高分貝吶喊,要求林右昌重視治水問題「不要再作秀了!」

台灣2日受到梅雨鋒面和西南氣流影響,暴雨狂炸北部地區,各地災情頻傳,其中又以新北市、基隆市最為慘重,林全3日也在市長林右昌及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的陪同下,前往大武崙地區勘災,並指示政府儘快處理救災及賑災事宜,務必即時復原水電,使災區恢復原狀,並從寬、從優補助災損。

不過,此次勘災卻引來民眾林益諄抗議,當著林全的面直嗆林右昌「不要再作秀了!」、「作秀!基隆不歡迎你!」更質問武崙溪自2015年起連3年淹水,「不是許諾大家不會淹水嗎?」

林益諄表示,前年淹水時,林右昌才承諾不會再發生,結果現在破功,「這樣自封4.5星級的唬爛市長對得起市民嗎?」

面對基隆災情,林右昌5日則公開道歉,「市政府力有未逮,未能在最短時間解決問題,林全院長承諾要幫忙,這麼龐大經費,高達幾十億元,要來做疏洪工程,希望中央來支持基隆市徹底解決,不然極端氣候下,這樣災情將層出不窮」。

▲(影/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