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信義鄉路坍 隆華橋「黃色泥水」畫面嚇人

南投信義鄉隆華橋溪水暴漲,畫面相當震撼。(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縣山區3日雨勢不斷,台21線83.5公里處,大水從山壁傾洩而下,宛如小型瀑布;另有民眾上傳信義鄉隆華橋溪水暴漲的影片,滾滾黃色泥水順流而下,令人怵目驚心。

目前通往廬山的道路因大雨造成落石之外,還有部分路基掏空;信義鄉台21縣則是大淹水,積水有半個輪胎高,泥水也整個灌進民宅中,民眾只能無奈拿沙包擋住家門口。

施工單位冒雨搶修通往廬山道路,警方架起路障並用紐澤西護欄擋住該路段;豐丘也一樣淹水,包括石塊、樹幹都被沖到路上,民眾只能躲進附近超商,不敢上路。

此外,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信義鄉隆華橋溪水暴漲的畫面,只見湍急的泥水快要觸及路面,其他網友紛紛留言「好恐怖」、「這黃河流域嗎」、「快撤走」,原po則回應,「附近居民都平安!!現在雨有小一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