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光客運暴雨急剎「猛撞後全車慘叫」 司機肋骨穿刺彈飛亡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17年最強梅雨肆虐,南投2日晚間9時許驚傳嚴重車禍。一輛從屏東開往台中的國光客運,行經國道3號竹山路段時,疑似天雨視線不佳,不慎追撞拖板貨櫃車,強大撞擊力,把整個車頭都撞爛,51歲李姓司機噴飛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造成4人重傷、26人輕傷。

▲國光客運暴雨急剎「猛撞後全車慘叫」。(圖/翻攝臉書)

梅雨鋒面南壓,2日晚間中部地區狂風暴雨,國光客運李姓司機載著一車28名乘客,晚間8時50分左右行經國3北上240公里,竹山交流道附近不慎追撞貨櫃車,一名女大生乘客受訪還原當時,餘悸猶存地說,撞車前司機緊急剎車,一陣強烈撞擊,就聽見車上充斥著慘叫聲,她坐在後半段,並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被拉下車時才驚見車頭已經撞毀。


南投縣消防局表示,晚間獲報時與雲林消防局出動2輛消防車10輛救護車前往搶救,客運上有28名乘客,貨櫃車上2人,一度有2名乘客受困傷重,首當其衝的李姓司機,彈飛車外,肺部被肋骨刺穿、嚴重氣胸血胸,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沿途急救仍宣告不治,而貨櫃車45歲葉姓駕駛則右腳骨折。

車禍共造成4 重傷、26輕傷,分別送往草屯佑民醫院、南投醫院及竹山秀傳醫院等。現場雷雨交加,增加搜救困難,警方封閉竹山主線道,一度大塞車回堵3公里,出動吊車吊掛,1小時左右排除,直到深夜11時以後車流才紓解。由於李姓司機死亡,先對葉姓駕駛製作筆錄,隨後他轉院至台中抽血酒測,肇事原因仍待釐清,不排除是暴雨釀禍。

▼國光客運車禍,司機慘死、4重傷26輕傷。(圖/立委許淑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