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作業起爭執...國一少年衝出教室 同學面前從4樓跳下

▲北市中正國中發生學生墜樓意外。(圖/翻攝自中正國中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正國中一名13歲劉姓男學生,1日傍晚5時許從4樓走廊墜落校園中庭,造成右手骨折、4顆門牙斷裂,但意識清醒,送往台大醫院治療中。據悉,劉姓少年在收作業時與同學發生爭執,突然就衝出教室,一躍而下。

警方表示,初步了解,就讀國一的劉姓少年,下課在教室收作業簿時,疑似因為與同學發生爭吵,一氣之下竟衝出教室,跨過走廊欄杆往下跳,同學來不及阻止,趕緊向老師呼救。警方透過監視器,確認劉少是自己跳下,無外力介入,但確切動機和起因尚待釐清。

劉姓少年墜樓後意識清醒,但牙齒摔斷4顆,右前臂也有封閉性骨折,被送往台大醫院進行治療;警方已經通知學校老師與目擊同學到警局說明,待劉姓學生傷勢穩定後,將再進一步調查動機。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