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民進黨議員林昭錡酒駕還嗆警察「垃圾」

▲新竹縣議員林昭錡拒絕酒測,還大聲咆哮執法警員。(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任新竹縣民進黨黨部主委的林昭錡,去年3月才遞補成為新竹縣議員,沒想到他1日中午與縣府幾名一級主管餐敘後,不但酒後駕車,遭警方攔查後還以議員身分施壓,怒嗆執法警員「垃圾」。最後,警方將人帶回警局,才發現林昭錡酒測值高達0.76,因此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送辦。

林昭錡供稱,他和幾名一級主管餐敘期間只喝了3瓶啤酒,並沒有喝醉,不過據了解,當時林和幾人巧遇後一起吃火鍋,餐後準備開車離去,未料行經公道五路時疑似不勝酒力,直接將車停在快車道上就睡著了,因此引起拖吊車司機注意。

▲林昭錡去年3月才遞補成為新竹縣議員。(圖/翻攝自臉書)

拖吊業者到場後,發現車上有人,因此向警方報警。結果警方趕抵現場後,渾身酒氣的林昭錡不僅拒絕酒測,還嗆聲自己是議員,跟新竹縣警察局長溫枝發很熟。

執法警員當時強調依法辦理,但林昭錡不滿警方「不給面子」,因此怒嗆警員是垃圾。最後警方以優勢警力將人押回派出所偵訊,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