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星向媒體發存證信 南檢:有問題可在訴訟提出

▲台南地檢署持續偵辦才女作家林奕含疑遭性侵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針對才女作家林奕含疑遭性侵案,該案補教名師陳星向媒體發出存證信函一事,台南地檢署指出,陳姓教師向媒體發出存證信函和本案無關,若當事人有任何問題,都可在訴訟上提出。

媒體報導,作家林奕含因鬱輕生,遭指涉誘姦的補教名師陳星被爆,曾與對方及家長相約飯店談判,陳星太太還強勢逼林奕含下跪道歉。對此,陳星透過律師寄存證信函給媒體,還原當時真相,澄清太太在談判中沈默沒說話,只問陳星愛誰,甚至還想成全2人,當時林家父母要求二人必須分手,太太則選擇原諒,「絕無她被激怒後,嗆告妨害家庭及逼跪道歉等情。」

針對此事,南檢說檢方也是從媒體報導才知道存證信函一事,惟此事與本案無關,當事人如有問題,可在訴訟中提出;檢方仍將會持續偵辦林案,在偵辦中傳喚相關證人釐清案情是有必要,如偵查上有需要,將再傳喚陳妻。

據了解,林奕含輕生,南檢分案偵辦,朝林奕含疑遭性侵方向調查辦,之前除陳姓補教老師夫婦,林奕含父母、先生、親友、同學等多人都已被傳喚,但檢方強調偵查不公開,不透露偵辦過程與相關內容。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